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台灣TS標章/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透過我們的服務,協助客戶滿足各國安規的需求,進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及競爭力,將產品行銷至國際。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在各大經濟體系的安全認證規範已擁有了十餘年的經驗與經歷,瞭解著安全技術與設計在認證過程的困難點

藉此Protect & Safe 秉著提供更方便更完善的認證與產品給您,

並提供CE認證、TS認證、MD認證、LVD認證、EMC認證、UL認證、NRTL認證、SEMI認證、CB認證、PSE認證、CCC認證、ASME認證、CNS認證、NFPA認證、510K認證等服務,邀請您一起邁向世界的安全技術頂端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其他資訊

 

 

  這是一本親子共讀共玩的有聲書,本書可以聽到小狗汪汪叫、小貓喵喵叫、小鳥啾啾叫、媽媽親寶寶的聲音,還有小寶寶開心的笑聲!翻頁後音效帶來的驚喜感,會吸引孩子一再重覆把玩、而更愛閱讀這本書。

 

  • 譯者:李紫蓉
  • 出版社:上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4/3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這…這個麵粉煎有洋蔥!(圖/翻攝自爆系廚藝訓練學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廚藝社團貼文,分享一款「北漂麵粉煎」的做法,並在內文提到自己會做這道菜,是因為16年前在職場上認識的好姐妹,文末還尋求高雄版的麵粉煎做法,「我想有一天遇到她時,親手煎給她吃」。網友看到這段讓人動容的友情,紛紛留言「這加了洋蔥啊」、「你害我哭了!我也想吃了」。 原PO在臉書公開社團《爆系廚藝訓練學院》貼文,說自己是台北人,以前在銀行工作時,有個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對方是高雄人,「我們大約是在2002年左右在職場認識的,工作之餘常相約出遊旅行」。因為兩人年紀相仿,都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但她很敬佩好姐妹「一個女孩子為了找工作,隻身北漂來台北租屋工作,2002年,我們都領著28000的月薪,她要付房租生活費還要寄回家」。 原PO說,對方獨立自主、莊敬自強,讓她忍不住反省了一下自己「我家離公司算不遠,我和父母親同住,有時候遲到,我媽還載我上班。(我媽載我的時候都會沿路碎碎念我幹嘛又把鬧鐘按掉)。」但奇妙的是,雖然原PO有媽媽幫忙載,但好姐妹永遠是第一個到公司的人,而且對方走路的步調總是跟不上原PO,「她和我走在一起時,總是會喊住我:『妳不要走那麼快,等等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好姐妹啊!原PO在想妳啦!(圖/翻攝自爆系廚藝訓練學院) 有次原PO在公司附近吃到很好吃的手工蛋餅,便帶了一份給好姐妹,對方卻推薦了高雄的麵粉煎「高雄的蛋餅是外酥脆內嫩嫩的,是用麵粉煎的啊」。沒想到講到這,好姐妹突然眼淚像珍珠奶茶裡的大珍珠一樣「啪地一下全部從眼眶奔流出來」。 「我嚇一大跳,因為啊~她總是滿面笑容,很少看她大飆淚」,原PO說,原來好姐妹是因為蛋餅而想家了,而且對方還接到媽媽電話、提醒要早點買車票,但姐妹打電話去台鐵沒訂到坐票、只能站著回家。好姐妹也忍不住吐出心聲「我是想請調回高雄工作,但是沒有職缺」。 原PO說,看到好姐妹哭得梨花帶淚,她真的覺得很挫敗,想安慰人卻無計可施。原PO表示,「婚後,嫁到雲林縣,虎尾鎮上也有這道美味的小吃。好想買來吃看看到底是什麼家鄉味、讓好姐妹嚐到就哭得像淚人兒」,但卻始終沒機會買到,只好自己試做這款「北漂麵粉煎」,「有誰知道高雄版的麵粉煎怎麼煎嗎?請留言告訴我,我想有一天遇到她時,親手煎給她吃」。 看完故事後,網友紛紛飆淚,「好姐妹啊~妳在哪啊」、「趕快出現啊!好姐妹」、「別這樣嘛!害我感動得想哭了」、「你的麵粉煎有加洋蔥啦」、「洋蔥太多了」、「做菜社團,有必要寫成這樣嗎」、「我看到眼淚直流」、「吃的不是料理,是感情~食物總是最好的記憶」。有網友則是好心想幫忙尋人,原PO則透露,其實好姐妹人已經回高雄了,只是兩人很多年都沒見了,「但是大概知道她身在哪家分行,前幾年還有去高雄找過她」。 北漂麵粉煎材料如下: 1.高筋麵粉1米杯 2.過濾水0.7米杯 3.蔥2枝切末 4.香油1茶匙 料理做法如下: 1.食材均勻攪拌 2.大豆沙拉油一大匙熱鍋 3.倒入麵糊兩面煎成微焦脆餅狀,打蔥蛋一起煎,再對切堆疊 4.家見辣椒醬隨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日本東京中野區一處住宅發現腐屍。(圖/翻攝自Google Maps,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都26日在中野區一處住宅,因鄰居聞到濃厚的臭味,報案前往調查,警方卻在現場發現了一具倒臥於塌塌米上的腐屍,居住於此的52歲男子吉村晃一隨即被逮捕,他坦承,這具屍體是他的父親,「因為捨不得與父親分離,才會把屍體留在家中。」 綜合外電報導,濃烈的屍臭味被附近的鄰居察覺,警方獲報前往調查,卻發現有具死亡多日、近一個月的腐屍,而居住在該住處的吉村晃一也隨即被逮捕到案。調查指出,該屍體沒有任何的外傷,死亡時間推測為月初。 吉村晃一接受偵訊時表示,父親年邁89歲,喝下一杯果菜汁之後,翌日早上卻突然暴斃,但他與父親同住超過10年,因為捨不得與父親分離,於是把屍體藏在家中。而後吉村晃一被依「屍體遺棄罪」逮捕,整起事件仍需要警方調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廈門一名女子日前搭車時,發現一名老婦人疑因手背門夾到,要投訴司機而好言相勸,卻被對方狠狠痛罵,更向後方乘客捏造假的故事,「妳賤!找罵」,讓她當場痛哭1小時,眼淚完全無法停止。 被罵哭的女子表示,她5日搭公車時,因為車上已經很滿,一對老婦人硬擠上車,疑似被車門夾到一下,此時沒夾到的老婦人開始破口大罵,揚言要投訴司機,讓她看部下去才出言相勸。 「妳賤,妳就是賤」老婦人一聽到女子勸阻直接開罵,「我比妳大3倍多都不止,妳是不是找我罵」,「妳就是吃飽了撐的」;由於鬧得太大,後方乘客也開始詢問到底發生甚麼事,沒想到老婦人竟搶先一步說謊,「小孩子的手被夾了,她不讓我們去投訴」。 ▲▼老婦人將勸阻的女孩罵哭。(圖/翻攝梨視頻) 種種委屈,瞬間讓女子淚崩,「我再車站哭了1個小時停不下來,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委屈,可也沒法去上,請了假。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社會是我太善良,還是我不夠堅強」,雖然旁邊也有路人出面制止老婦人,但還是底不過對方的大嗓門。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大3倍多年紀,卻零素質」、「老人不一定都是壞人 但是這些壞人教育出來的後代還會污染社會的」、「再大你也是隻巨嬰」。


台灣工業用多針縫紉機CE認證台灣離合器,空氣式CE認證
台灣自動單線機CE認證 推薦針對全球各國認證俄羅斯GOST認證的檢驗公司台灣皮箱鐵框成型機CE認證 推薦FDA認證等諮詢輔導取證的檢驗公司台灣餐巾紙封口包裝機CE認證 推薦美國FCC認證等諮詢輔導取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c50pc6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